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冯征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日期:2023-06-12 17:59:18作者:石刚浏览:

6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及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率队赴深圳看望当地校友、参加深圳校友会2023年联谊活动,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用人单位。

6月10日上午,学校一行在深圳校友会部分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中建装饰集团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建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兼海外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97届工民建专业校友徐刚对冯征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主持了交流活动,感谢湖北工业大学对海外装饰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校企双方在探索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深化科技创新、推进绿色、数字智慧、虚拟建造变革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海外装饰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平台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湖北工业大学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冯征对海外装饰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予以高度赞赏,就双方一直以来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海外装饰作为中国第一家国有装饰企业,具有“质高、量优、创新、对外、担当”五个方面的优异特征。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希望进一步携手在新能源、数字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校企发展走向新高度!

6月10日下午,冯征和蔡光兴一行参加了主题为“为每个校友找个家”的深圳校友会2023年校友联谊活动,为深圳校友们带去了母校的关怀和深深的祝福。

联谊活动在全体合唱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深圳校友会会长、我校86级电气工程专业校友汪义春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深圳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愿景规划;冯征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致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今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表达了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谢意,向广大校友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为部分新增选的深圳校友会负责人授牌。

蔡光兴为本次评选出的8个“深圳校友之家”授牌。他希望深圳校友会越来越好,为每个在深圳的湖工大校友找个家。活动现场还穿插了许多由校友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氛围烘托得既温馨又热烈。活动期间,各学院负责人代表慰问看望了在深圳、惠州、顺德等地的校友及实习实践学生,考察了校友及地方企业,进一步拓展校地校企合作资源,交流收集人才培养建设性反馈意见。

在深圳校友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联谊共有300余名在深圳及大湾区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另外,还有包括我校杭州、广州、东莞、佛山等地方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资源处以及机械、电气、生食、土环、计算机、艺术、工设、经管、外国语、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6月11日上午,蔡光兴还与深圳校友会、杭州校友会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地方校友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打造湖工大品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校办、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资源处和部分学院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