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4-02-02 10:23:38作者:刘涛浏览:

1月26日,湖北工业大学 MBA/MPA 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文科楼810会议室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卫、院长孙浩、副院长王利军出席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刚、MBA中心主任邵继红、MPA中心主任杨爱葵以及校友会第一届理事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谋划校友会发展,献计献策。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吴江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卫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2023年事业发展的情况。他强调,校友组织是连接大学和校友的重要桥梁纽带,是加强双方联系的“粘合剂”,更是促进双方互动的“催化剂”,希望学校的MBA/MPA 校友会越办越好。学校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一直把校友工作当作最重要的战略工作,将进一步增强校友组织的工作水平与发展能力,凝聚校友力量、激发校友能量,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会会长邓俊杰作2023年度校友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一年来校友会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强调校友会一定要抢抓时代机遇,创新校友工作,针对校友会工作做好整体规划;加强与学校的联络,推进“双创”导师的工作,提出校友“再学习”的倡议,紧跟湖北工业大学高速发展的步伐;针对校友会的发展,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意识,积极推进校友会的秘书处建设工作,并将秘书处作为常设组织,加强校友间的沟通协作;要进一步拓展校友会网络,赋能校友事业发展;加强校友会活动策划,持续提升校友会的工作质量;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持续强化校友会工作的保障能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的议案,表决增补刘涛、金军、邓华、陈新远、魏林波、汪智林、谢芬、田力源、徐娟等9名校友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处人员及办事机构设置的议案,经周泽文秘书长提名,选举2020级MBA校友、湖北华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协助开展秘书处日常事务工作。经会议审议表决,秘书处下设学术交流部、联络交流部、媒体宣传部、职业发展部、文体事务部、综合办公室等执行部门,相关人员安排及具体工作会后研究决定。

湖北工业大学社会资源处石刚副处长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卫共同为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校友会秘书处进行了授牌仪式。

院长孙浩寄语校友会,他指出,我们正处在一个全球竞争、决胜未来的时代,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无论世界如何变化,无法改变的是校友情。希望校友会能坚持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向内发力,团结凝聚全体校友互联互通,服务校友发展,同心同德,共荣共进,讲好湖北工业大学MBA/MPA故事,共同致力于推动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