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走访深圳校友会并看望在深校友

日期:2024-03-18 16:32:39作者:彭卫 石刚浏览: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到深圳,走访深圳校友会并看望在深圳的校友代表。深圳校友会会长汪义春、监事长肖飞,执行会长朱小军,副会长王凤云、黄志刚,理事王涛及校友代表倪季青、郑运红、胡曼玲等参加了座谈会。 

汪义春对彭育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围绕深圳校友会第一、第二个三年规划、活动落地具体方案、举办活动列表、运营节奏、行动宣言和2024年工作计划等7个方面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参加座谈的校友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在热烈氛围中纷纷发言回忆在母校学习的岁月,分享毕业后生活和工作中的感悟,表示要感恩母校培育,情系母校发展,始终脚踏实地践行湖工大校训精神。座谈会上,彭育园关心校友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还征求了校友们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拓展大学生就业渠道、校企合作及校友们的活动开展及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彭育园对校友们送上母校的问候,对深圳校友会成立4年多以来开展的丰富多彩活动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中取得成绩,特别强调了当前学校在办学中凸显的特色和亮点和未来学校的发展重点及战略部署。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深圳校友会构筑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络平台和桥梁,成为在深校友之家,为校友们提供好服务,构建好合作发展机制,共同书写发展新篇章。同时希望广大深圳校友在汪义春会长带领下,继承和发扬湖工大精神,在深圳这片热土干事创业,取得更大发展和进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