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5-09-17 17:55:01作者:浏览:

  

       9月15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张颖江以及机械工程学院与工业设计学院全体领导出席

       工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何保华简要介绍了新学院的学科发展规划,工业设计学院作为新兴学院,在学科方向、运行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创新,既保持了原有优势,也主动融入工业、服务工业,与机械学院的战略合作,就是希望能开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大兴以长机科研项目为例,说明在与企业的科研合作中,工业设计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双方有较多的成功案例和较好的合作前景,此次合作协议签署后,两学院一定会相互支持、相互合作。

       张颖江在会上指出,工业设计学院自成立来,一直在积极思考,主动探索创新发展之路,主动寻求与校内其他院系的深层合作,结合学科背景,工业设计学院第一家选择与机械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师资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广泛合作。他指出,此次校内学院间签署合作协议,在全校尚属首例,希望能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目标。

       蔡光兴认为,工业设计与机械工程都是学校招生生源和社会声誉最好的专业之一,专业具有很强的相关性,都是扎根工业、服务工业的学科,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内部可以互开课程、互请教师,对外可以联合组团与企业开展项目合作,通过逐步摸索,一定能在服务工业产业、服务地方经济上取得显著成绩。

      最后,在两位校领导见证下,双方学院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