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洪山区签订“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6-03-01 16:59:52作者:浏览:

  

       3月1日,湖北工业大学与洪山区政府在我校签订“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总体规划、科学与技术、文教卫生事业、人才培养和教育、相互支持努力改善城市环境和办学条件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洪山区领导黎东辉、陈新垓、杨元宏、王高辉、季小俊、杨海松,校领导周应佳、刘德富、蔡光兴、王侃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主持签约仪式。 

 

       校长刘德富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办学定位和办学情况,并表示在当前创新驱动发展的大背景下,学校将以这次签订协议为契机,扩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优化办学资源,做好服务,共享发展。

       洪山区区长陈新垓介绍了洪山区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十三五”期间洪山区将进一步全面深化和湖北工业大学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大学之城”和武汉创新驱动核心动力区建设。他还表示,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支持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帮助学校推进“一河一路”的建设。

       刘德富、陈新垓代表双方签订了“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洪山区的土地、资源、政策优势和湖北工业大学的学科、技术、人才优势,围绕双方“十三五”发展规划,打造湖北工业大学绿色工业学科特色,促进洪山区经济社会良好发展与湖北工业大学学科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的提升。

       洪山区区委书记黎东辉表示,为学校办实事、切实解决发展中遇到问题,是洪山区委、区政府的责任。黎东辉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在产学研、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和文化、人才一体化方面共同发展,实现双赢,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对近年来洪山区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与建设等多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他说,“十三五”期间,双方合作面对新要求,走进新时期,学校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技术、人才优势,为洪山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学之城”和武汉创新驱动核心动力区作出贡献,并继续积极参与洪山区精神文明建设。

 

       洪山区区委办、区政府办、区高校办、区综治办、区发改委、洪山国土规划分局、区科技局、区城乡统筹发展局、狮子山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技与产业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