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学子彩笔修复名家对联

日期:2016-05-05 11:13:39作者:浏览: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5日电 (魏忠德)“志在青天一介青鲇终入海;神游学海万千学子可擎天”,这是著名书画家、95岁彭祖华教授亲笔书写在巡司河修炼文化景观敬修亭上的对联,不久前遭贴牛皮癣,处理时个别字迹被洗淡,一时大煞风景。

       5月4日,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中美合资视觉传达设计14级2班张浩月和万茗馨商量决定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修复这处景观。她们反复调试颜色后,对照原对联的字形图片一笔一划地描摹,一会功夫对联就恢复原样。

       她们说:“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该爱护她的每一个角落。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很开心能为学校的环境保护出一份力。看到敬修亭对联重新焕发光彩,我们感到很充实很有成就感!”
 

原文链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