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德富受邀出席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并作主题报告

日期:2017-11-10 15:33:22作者:浏览:

  

11月9至10日,“2017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对接会围绕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兴产业发展趋势、新工科建设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等主题,组织了专题报告、分领域交流对接、产学合作项目推介展等活动。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教授作为唯一的地方高校主讲人,作“对接产业需求 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路子”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企业的1800余名代表参会,参会高校近500所,参会企业350余家。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主办,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任利华到会致辞,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发表主题演讲,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作主题报告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教授作为唯一的地方高校主讲人,作“对接产业需求 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路子”的主题报告。刘德富结合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历程,从学校“135+”学科发展战略、721人才培养模式切入,全面系统介绍了我校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的经验与做法,分享了产学合作项目改革创新的体会与心得。他的报告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中国教育电视台、凤凰教育在线对刘校长进行了现场专访。


校长刘德富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

校长刘德富接受凤凰教育在线采访

会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徐晓飞教授、慧科集团的首席战略官陈滢博士、堪萨斯大学浣军教授、腾讯云副总裁王涛、天津大学副校长王树新教授分别围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和新工科建设作了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来自华为、阿里、百度、中软国际、Google、亚马逊、IBM、首都机场等近百家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企业项目宣讲和指南介绍。校企双方分行业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