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89级食品工程专业优秀校友罗杰当选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日期:2020-11-26 08:36:39作者:周安盛浏览: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其中,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现在海南大学任职的罗杰教授当选全国先进工作者。



罗杰,男,1994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2009年加入华中农业大学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资助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重点项目、“973”课题等。2016年8月荣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在多家主流期刊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申请并获批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为代谢组与功能基因组研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并多次应邀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做大会报告。

罗杰教授此次成功入选,是其长期以来坚持不懈耕耘在科研领域的结果。正是因为他将一生汗水挥洒于花坛,才有今日的繁花似锦。“厚德博学,求实创新”,作为曾经的湖北工业大学学子,罗杰教授也始终将湖工校训贯彻在自己的行为之中,是广大学子学习的榜样。

最后,恭喜罗杰教授入选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也祝罗杰教授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链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