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冒雨为研究生搬运行李

日期:2020-07-05 14:21:48作者:浏览: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社会的交际模式,学生毕业离校的方式也注定与以往不同。根据学校防疫管控要求,毕业生分批次返校办理毕业手续。考虑到毕业生离校时行李搬运困难,又适逢雨季,外国语学院党委号召老师们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为同学们搬运行李,确保顺利离校,学院张志国、黄海泉、黄广芳、孙炳文、陈宝琳、黄庆炬、夏军和毛培富等教师主动参加,组成了一支教师志愿者突击队。

7月4日上午,大雨如注,教师志愿者突击队的成员冒着大雨于早上八点集结在研究生宿舍楼,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为毕业生离校提供悉心服务。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以女生为主,行李比较多,少则三五件、多则十余件。老师们帮同学们将一件件行李搬到楼下,套上防水包装,搬运到自己的车上。有的同学行李太多,一辆车装不下,老师们就将行李分装到两个车上,一趟一趟地把行李送到地铁站,或者校大门口等候的车辆上。半天下来,老师们的衣服和鞋子都湿透了,但大家都没有一句怨言,言语中都是对毕业生的叮嘱和不舍。

老师们冒雨相送,送上美好祝愿,同学们都深受感动,对母校的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在学院教师志愿者的帮助下,第一批返校的23名毕业生都顺利离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