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德富出席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日期:2020-09-15 09:11:33作者:浏览:

9月14日上午,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京山轻机集团副总裁李明辉、党委副书记张典学、党委办公室范玉春、段容波,校长刘德富、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李冬生主持。

刘德富代表学校与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了企业的捐赠。张典学表示,公司真诚支持湖北工业大学的教育事业发展,特捐赠300万元设立“创新创业基金”,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尽一份绵薄之力。他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与学校一起探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交流的机会,推进科技创新、产业融合发展、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不断挖掘企业增长动力,成功实现企业创新升级。

刘德富首先简要回顾了学校与京山轻机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然后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展望了校企进一步合作的愿景,他建议校企双方应建立定期互访的机制,推进双方深入合作。

接下来,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电气学院院长张晓星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方向和前景。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雷概述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与京山轻机合作建立的“京山湖北工业大学机械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李明辉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产业发展概况,以及在多年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具备综合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人才。

最后,蔡光兴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表达了谢意,并希望通过今后的深度合作,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共同助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资源处、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1587D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