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云商与杭州从诺携手,共创校友企业合作新模式

日期:2020-09-28 10:02:09作者:浏览:

   

   伴随着信息技术的驱动、社会化分工的不断细化,中国产业结构变革带来用工方式根本性变化,灵活用工生态规模已经逐渐形成。927日,校友企业齐鲁云商与杭州从诺签约仪式在齐鲁云商国际电商产业园成功举行。齐鲁云商总经理魏本磊,杭州校友会秘书长、杭州从诺总经理李春生,齐鲁云商副总经理、华智人力负责人李子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在齐鲁云商园区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双方对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双方合作各个层面上的思路进行了梳理,并对此次合作的方向提供了建议。与会双方表示校友企业之间应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2020年,齐鲁云商推出自主研发的灵活用工SaaS系统——华智灵工平台,未来,杭州从诺将与齐鲁云商共同推进灵活用工业务拓展,为灵活用工创新发展探索新模式。在以后的合作中,校友企业双方亦将加深交流合作根基、互惠互利、稳步前行、实现双赢,共创校友企业合作新模式。

齐鲁云商是互联网+产业综合服务商,集园区投资、数字人资、智慧教育、智能文旅、技术开发于一体的新经济产业实体。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产业发展,主要面向电子商务、金融科创、文化创意、医疗康养、ABCAIBigDataCloud)领域等十大产业版块的园区投资运营。目前,公司在全国已成功运营二十多个产业园区,服务人次10+,孵化项目1000+,带动就业人员100000+

杭州从诺是一家专业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以财税金融服务为核心的综合企业服务商。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专业服务、用心服务为价值观,以成为中小企业的长期成长伙伴;成为企业CFO的人才输送基地为愿景使命。为了实现客户短期利益和长期利益的结合,在工作实践中形成了会计记账、税收筹划、工商指导、公司管理为一体独特的整体服务意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