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筑匠引航人校友分享会

日期:2020-09-30 15:26:15作者:浏览:

926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专程邀请深圳土建校友会施建华、梅林峰、朱小军3位校友返校开展筑匠引航人分享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分享会以座谈形式开展,共有二十多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院党委书记唐良辉、院长肖衡林热情接待了校友一行,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主持分享会。

123

施建华校友为我院94届校友,现任博雅园林董事长,深圳土建校友会名誉会长;梅林峰校友为我院02届建筑工程专业毕业,现任碧桂园江西区域执行总裁,深圳土建校友会会长;朱小军校友为我院01届建筑学专业校友,现任香港上市地产集团副总裁,深圳翰思空间科技总经理,深圳土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分享会上,三位校友结合自己的人生故事和工作创业经历依次展开分享,为我院学子讲述工作的感悟,引导学生在校期间掌握过硬的专业技术知识,为未来事业的发展打好基础。他们勉励在场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主动适应飞速发展的社会,不断规划好我的大学和完善自己的大学人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深入系统读书学习,构建自己独立的知识框架体系,不断在实践中总结提升。

DSC01443

随后三位校友与我院学子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对学生提出的系列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和指导。在交流中,三位校友详细讲解了不同行业、不同性质单位对员工的要求,讲述了当前各专业领域的科技变革和未来发展趋势,提醒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主动担当历史使命,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自信、行业自信和发展自信,明确目标并持续努力。在场同学们经过校友们的一番引导后,纷纷表示被校友榜样的力量所感动,进一步提高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增强了学习动力,也更加明确和修订好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

施梅朱

据悉,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坚持举办筑匠引航人校友分享会系列活动,通过优秀校友返校分享自己的学习、就业和创业经历感悟,引导在校学生不断学习精进,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促进学生明确人生目标,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成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