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0-10-07 10:37:13作者:浏览:

924日上午10:30,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学院邀请2011届优秀校友李霞学姐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学院院长鲁修红,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传军出席交流会,外国语学200余名学子参与了分享交流会。

DSC_0782

本次分享会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经验分享。在校学习期间,李霞成绩优秀,连获三次一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提高自己学习成绩的同时,她也不忘追逐自己的从高中以来就有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她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包括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湖北省第四届普通话大赛等。通过孜孜不倦地追求,终顺利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研究生。             

第二部分是交流互动。李霞热情地与同学们互动,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予以非常专业的解答。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比如:如何平衡学习与部门工作问题,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问题。李霞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人生阅历强调,对于学生而言还是应该把学业放在第一位,但是学习和工作是不冲突的,建议大家用课余时间和休息时间来处理除学习之外的事情。她认为同学们在刚步入大学时没有目标是正常的,但梦想一旦确立,就应该朝着理想的目标不断努力,这个过程不一定是一番风顺的,但只要方向没错,所有的努力终将会得到回报。

IMG_256

外国语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优秀大学生,李霞校友用自己的过往辉煌经历为莘莘学子树立了榜样,本次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大学生涯规划课。

 

附:

李霞,2007--2011年就读于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曾担任中央电视台7套《美丽中国乡村行》外景节目主持人,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编导,湖北经视《经视直播》出境记者,乐视体育2014年世界杯节目主持人,西藏卫视王牌节目《高原新闻眼》节目主持人,现为中央广播电视台--央视频直播主持人、直播导演。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