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正式成立

日期:2020-11-23 08:58:20作者:济南校友会秘书处浏览:


11月21日下午,在学校及济南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孙浩、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饶鉴、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学校办公室主任科员卢鹤年、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毛婷婷、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熊磊等领导应邀出席,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处长袁杰到会祝贺。会议由秘书长秦帅与副秘书长鲁伊思主持。

中国电子劳动学会校企合作促进会秘书长袁杰致贺词,对湖工大校领导来济参会表示欢迎,及济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殷切期望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能够架起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并在这个平台上,双方升华感情、共谋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和济南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处长袁杰讲话


湖北工业大学校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成立大会会场


接着大会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章程》以及《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组织结构成员名单》,校友陈小宁受聘为济南校友会荣誉会长,魏本磊当选为会长,弭彬为执行会长。秉承着服务校友发展的宗旨,我们坚信在首届会长魏本磊先生的带领下校友会将成为济南校友间交流合作、团结协作、共创共赢的大平台,为校友、校友企业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湖工大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与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处长袁杰共同为济南校友会授牌


164B0

15B3B

16D90

15931

学校领导为新当选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书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为济南校友弭彬颁发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



新当选会长魏本磊发言表示,成为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是件很荣幸的事情,今后将依据校友会章程,充分凝聚和发挥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扎扎实实地做好校友会各项工作,把济南校友会建设成为一个交流合作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积极服务母校,不辜负校友们的期待。

新当选会长魏本磊发言


最后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济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湖工大在济校友能够团结协作、共创共享,发扬学校传统,助力地方发展。 最后祝愿济南校友会能够蓬勃发展!

湖北工业大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讲话


菁菁校园、校友情深。愿湖工大济南校友会秉持汇聚平台力量、服务校友发展的宗旨,发展壮大、走向辉煌,祝福校友们幸福,卓越!

与会领导、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