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缘聚大湾区 畅享大联盟——土环学院深圳校友会2020年年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23 08:43:06作者:浏览:

12月19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80余名校友齐聚深圳、欢聚一堂,参加学院深圳校友会2020年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缘聚大湾区、畅享大联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副院长黄艳雁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俊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向校友送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深情问候,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疫情期间深圳校友会情系母校,积极捐赠物资助力母校抗疫、提供优质岗位助力毕业生就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持续积极推进校友工作,努力服务校友、助力校友、成就校友,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共叙情谊,共襄发展。

随后,土环学院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施建华、会长梅林峰和副会长朱小军分别致辞,校友段传斌、秦友慈和朱小军分别就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企业服务平台介绍和建筑生态联盟发展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会上,校友会为校友朱小军和陈江华所在的深圳华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深圳同济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授予“校友活动站”证书,建立了稳定的校友活动场所。互动交流环节中,每位校友分别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校园回忆和工作经历。活动伴随着浓厚的师生情谊和校友情谊,逐渐推向高潮。活动中,参会的嘉宾分别上台进行抽奖,为校友们送上了丰富的奖品和红包祝福。活动现场,校友们洽谈热烈,笑声和掌声经久不息。

黄艳雁对本次年会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本次活动筹备精细、氛围浓厚、活动丰富,举办得非常成功。她回忆了自己1996年以来的任教经历,为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学子感到深深自豪。她希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深圳的校友们能够常走动、多联系,凝心聚力,发扬和传承湖工土建人的精气神。

水墨丹青,皆是同窗情谊,刹那芳华,恰是同学少年。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将秉承服务校友、回馈校友的宗旨,不断扩展校友组织,凝聚更多校友,不断深化校友合作,推动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