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石市委常委吴之凌一行来校开展区校合作洽谈

日期:2020-12-24 16:57:12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

12月23日下午,黄石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吴之凌率队一行八人来校开展区校合作洽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与吴之凌等主要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活动。

双方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开展了合作洽谈,并就机械学院副院长钱应平同志挂职表现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交流。

吴之凌代表黄石市委、经济开发区·铁山区对学校派出钱应平等专家学者挂职锻炼表示感谢。他用“挂了两份职、接受了两大考验、收获了两份收获”高度评价了钱应平同志的表现情况。他表示,经济开发区·铁山区作为湖北第二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求贤若渴之心迫切,期望能进一步加强校地联系,在科研成果转化、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蔡光兴在讲话中指出,立足湖北、服务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作为省属高校的职责和任务。委派学校优秀干部到地方挂职锻炼,做好校地合作的联络人,也是加强与地方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接下来的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学校各职能部门应积极与地方对接,做实合作内容,真正实现校地共赢,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随后,区校双方签订了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湖北工业大学合作协议。

合作洽谈会结束后,吴之凌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智能制造中心、太阳能高效利用及储能运行控制中心、酿酒中试基地。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社会资源处、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合作洽谈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