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07级信科2班校友返校共话十年历程

日期:2021-05-06 09:01:32作者:浏览:

5月2日上午,理学院07级信科2班校友返校。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话十年历程。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感受母校近70年的发展。在毕业照合集中,校友们找到了自己的班级毕业照,纷纷感叹时光飞逝。

8CAB4

15397

参观完校史馆,校友们在科技楼711室参加座谈会。理学院负责人、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理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出席会议。

班导师带领同学们重温点名时刻,怀念美好时光。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规划。随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现状以及毕业十年来的经历。毕业十年,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可谓是百花齐放,有的在本专业领域继续发光发热,也有人毕业后在其他专业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理学院负责人总结道:“各位校友的事业发展得很好,作为老师、学院感到非常欣慰,这也更坚定了我们做好理学院人才工作培养的信心,希望各位校友把理学院视作家,常回来看看,与大家多多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

1717B

校友返校活动虽然仅仅持续一天,但依然感受到了校友们仍然心系母校,心系学院。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理学院长期以来十分重视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工作,也将不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