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共叙土木情”校友返校活动

日期:2021-05-07 15:59:35作者:浏览:

5月2日,土木工程系举行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共叙土木情”的11级校友返校活动。来自省内外的校友代表们回到母校,重温大学时光,感受母校发展,共叙同窗情、师生情。

上午九点半,校友们在工程二号楼门前集合,前往工程二号楼的杰克咖啡参加叙旧茶话会。土木系车琨书记、涂晶主任、郭聪老师以及翟予因老师已提前在咖啡厅迎接校友们的到来,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刘文生、许端端等专业课老师参加,作为他们曾经的班导师,徐庆芳老师满怀期待等候着同学们回归。

会谈伊始,车琨向重回母校的各位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11级校友们也分别代表各自班级向母校表达诚挚的祝福:“我们将牢记‘明德明智 力新力行’的校训,为母校争光添彩……”各位校友代表饱含深情的祝福语引燃现场。

随后,老师与校友们移步到南校区校史馆进行参观。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最好的精神家园,在车琨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阔别已久的学校,面对焕然一新的母校,大家感慨万千,仿佛重新回到了青涩的校园时光,重温了校园生活。

追忆工程岁月,最难忘是师恩。大家站在崭新的校园里,纷纷与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们合影,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最后,各位老师向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多关注母校发展,与母校同进步;徐庆芳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我饮三江一滴水,我献土木一生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时光匆匆,转眼已经十年了,曾经青涩的男生女生如今已经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聚是一团火,散为满天星”,十年后的重逢,热情依旧,笑脸依旧,土木工程系将更加注重校友文化培育,畅通校友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渠道,把宝贵的校友资源转化为优质的办学资源,增强校友对母校事业的融入感,团结和凝聚起全体土木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