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来校调研社会资源处工作

日期:2022-06-24 15:53:04作者:浏览:

 


624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文涛,工作人员缪小军来我校调研社会资源处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副处长石刚出席座谈会。

杨伟国对王文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社会资源处的工作职责、人员分工,并结合实际工作说明了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和对外联络工作的基本概况。

王文涛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湖北工业大学社会资源处的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相关工作的不断完善和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就校友会的机制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基金会募集捐赠资金、项目规范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