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五一”假期校友返校温馨提示

日期:2021-04-30 15:16:58作者:浏览:

各位校友:

“五一”期间是校友返校参观、聚会的高峰期,为切实做好校友返校的相关工作,让校友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门禁管理要求,现就有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 校门门禁服务

为方便集中统一管理,经与学校保卫处协调,所有进校校友及校友车辆一律从学校东门进出学校,并主动出示身份证件及健康绿码,配合安保人员做好基本信息登记。

二、 校内交通服务

校友车辆进校后,请在指定的停车场有序停放;校园内道路全面实行限速规定,车速应低于30公里/小时,如果超速将被拒绝再次入校;校园内有共享单车可供扫码骑行,请校友们在使用中注意避让行人,安全骑行,使用结束后,请自觉有序停放,以维护校园秩序并方便他人使用。

建议校友进校后尽量采用步行或共享单车骑行方式参观校园。

三、 校园寻访服务

为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请您自觉维护校园卫生,遵守相关规定,爱护各类公共设施。进出图书馆、教学楼等学习场所时请保持安静。如需重访当年宿舍楼,请自觉出示身份证件,听从楼栋管理人员安排,避免打扰师弟师妹们的学习、生活作息。

“五一”期间,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全天均安排有值班人员,如校友们有其他需要协助的事宜可以电话联系办公室值班人员,值班电话:027-59750251.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2021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