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首届湖北省高校校友经济论坛

日期:2020-12-29 09:59:12作者:社会资源处浏览:

12月26日下午,首届湖北省高校校友经济论坛暨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与三峡大学武汉校友会联谊活动在光谷六路中建大讲堂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携手搭台、循环共赢”,活动由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和三峡大学武汉校友会联合主办,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活动,湖北工业大学和三峡大学部分干部教师代表与两校校友,数十所全国知名高校在汉校友企业家代表,部分国内知名企业及在汉的商会、协会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刘德富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兄弟高校领导、校友、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代表及其他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对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刘德富寄语广大校友:希望广大校友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立足武汉,服务湖北,面向世界,以我们的拼搏和成就,为母校增光,为祖国添彩!

在接下来的主题演讲暨第七期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沙龙等环节中,我校校友——九尊数字互娱董事局主席吕建、共同药业董事长系祖斌、磐电科技董事长孙军、武汉天盈润机电工程公司董事长刘琦等上市公司或行业小巨人企业负责人现场作了主题分享交流。会上,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和三峡大学湖北校友会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两校校友合作平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据悉,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虽然给学校校友工作造成了一定的阻碍,但社会资源处坚持积极主动联系各地校友组织,通过线上交流方式,了解校友需求,对接校友资源,指导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有效促进了学校校友工作稳健进步,也为学校事业发展积累了校友资源。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