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嘉兴校友会举办欢迎新校友暨喜迎辛丑年联谊会

日期:2021-01-12 08:22:16作者:杨明珠浏览:

1月10日,湖工大嘉兴校友会“欢迎新校友暨喜迎辛丑年联谊会”活动在嘉兴晶晖大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嘉兴五县两区校友和杭州校友代表30余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话校友情怀。

image.png

活动以欢迎新校友和喜迎新年为主题,氛围轻快,大家坦诚交流,期间黄友义会长再次表达校友会就是大家共同家园,校友间这份纯真的感情就是大家彼此引力,在这里大家不论辈分,不分贫富,相互真诚,无私支持,期望大家今后多加强联系,多互帮互助,有任何问题都可不用任何介意的寻求校友会得到力所能及的帮助。嘉兴明跃包装创始人张爱明副会长师兄也对自己创办企业的经营之道做了分享,还有供职于政府、企业等各行业的校友也都做了精彩发言和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回温当年学生时代,期间插入分享小礼物环节,为活动增加了欢快气氛,会后大家共进午餐,再次交流,增强认识,加深友谊。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对校友会紧系校友、互帮互助,协同发展的理念,以实际活动发挥校友会纽带桥梁作用,倡导大家加强联系,让校友内部资源得到充分挖掘和利用。参会校友既有老一辈校友,也有20年毕业的新校友,既有前期有所接触的校友,也有全新面孔参会,在疫情当下和区域分散的实际情况下能汇聚一堂,特别是杭州校友会田龙、郭琳一行众人驱车百里赶到嘉兴,体现了校友们的母校情怀和对嘉兴校友会的殷切希望。

会议由杨明珠主持,张奇娟、吴昊校友负责摄影、防疫等活动支持工作。

本次活动由校友会副会长曹赤鹏师兄全程赞助,福伊特亚洲区总裁喻致兵师兄对活动捐赠了大量礼物,在此谨代表校友会一并表示非常感谢!

image.png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