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赛季文促汇中国高校广东校友联赛拉开战幕

日期:2022-05-25 10:11:16作者:浏览:


5月21日下午15点,2022赛季文促汇中国高校广东校友联赛元老组的比赛在广州华珍运创园正式打响!作为广东校友圈年度盛事,今年的联赛继续由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主办,由文促汇高校校友足球联盟、高校校友服务中心、广东华珍运创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佛山市圈层网络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广州赫尔龙体育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广州分公司、雪中王-哈尔滨烧烤城及我是球星的大力支持。


首轮战况

今年元老组的赛事共有13支队伍报名参加,将进行13轮共78场比赛的较量,最终根据积分决出最后的冠军。首轮六场比赛战罢,武汉理工大学广州校友足球队积3分、净胜8球位列积分榜榜首。桂林理工大学莱倩国际队、海南大学广州校友队、九江学院广州校友队、广东海洋大学广州校友队各积3分,因净胜球差距紧随其后,位列积分榜第2、3、4、5位。湖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元老足球队、武汉纺织大学广东校友队双双战平,各积1分,位列积分榜第6、7位。其中,因重庆大学广州校友队弃权,九江学院广州校友队自动计3球获胜。其他队伍未有取得积分。


详细战报

湖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元老足球队VS武汉纺织大学广东校友队,首轮比赛唯一的平分。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迎来了进球潮,短短3分钟之内,湖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元老足球队就由段剑飞与钱旭文分别进球并取得3: 0的领先。但此后场上风云突变,武汉纺织大学广东校友队的庞晓明连进四球,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2022赛季文促汇中国高校广东校友联赛元老组的次轮对战将于本周日(5月29日)上午9点30分继续进行,期待运动员们更加精彩的表现,也欢迎更多朋友在场内或场外为他们加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