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杰出校友、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春率队返校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9-10-17 11:13:07作者:浏览:

10月14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春一行重返母校,通过参观、考察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部分科研基地和实验室,以及座谈交流的形式,全面、深入地探讨了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副校长李冬生,学校科技处、社会资源处、生食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生食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红春一行在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和生食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酿酒中试基地、酿造食品中试基地以及食品系各科研团队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就科研合作开展座谈。座谈会由李冬生主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湖北工业大学宣传片。李冬生对杨红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杨红春向大家介绍了良品铺子的基本情况,感叹参观中试基地和实验室令他印象深刻,他表示公司的发展与我校科学研究方向有多重共性,希望通过本次洽谈,找到科研合作的契合点,实现校企双赢。接下来,生食学院院长陈雄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食品系各科研团队的简要情况。最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互动交流。良品铺子营养健康研究院院长马胜学与参会教师代表就酶保鲜、肽抑菌、茶褐素、益生元等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马胜学表示校企双方可以通过“打包式”的方式,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科技处处长武明虎则建议建设校企协同研究平台,后期开展持续磋商,将合作落地做实。杨红春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并就后期合作提出了初步规划和阶段性目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