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湖北工业大学红安乡村振兴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

日期:2019-12-26 17:10:16作者:浏览:

12月25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红安乡村振兴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仪式在红安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与红安县副县长陈继东共同出席了成立仪式。蔡光兴与陈继东进行了产业技术研究院授牌,仪式由县校合作服务中心主任秦觉飞主持。

首先,在红安县副校长鲍晨辉陪同下,双方一行冒雨考察了城关镇建中村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情况。

仪式开始,陈继东对湖北工业大学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红安县的基本情况,表示将落实好合作机制,整合资源项目,拓宽合作领域,为产业发展赋能,为乡村振兴助力。

蔡光兴指出,湖北工业大学一直以服务湖北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发挥学科优势,致力于校地、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湖北省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长期以来,学校注重加强革命老区县人才的全面交流与培养,通过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精准扶贫、奖学金资助等不同形式为红安经济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了努力。此次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将共同打造校地深度合作的新典范,在更大范围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签约仪式上,鄢烈洲、陈继东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介绍了学校的科技成果,对产业研究院的运行与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学校办公室、科技与产业处、社会资源处、学校驻楼子石村工作队、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