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带队赴中交二航局调研

日期:2020-12-16 08:40:25作者: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浏览:

12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赴中交二航局就校企合作开展调研。中交二航局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接待了刘德富一行,中交二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施志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迅,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文兵等出席了调研接待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张鸿对刘德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特色优势、未来愿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还特别介绍了历年来湖工大学子在公司的成长和发展状况,对湖工大学子的优良素质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达了与我校深化战略合作的真诚意愿。

刘德富对中交二航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交二航局多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取得的巨大成绩和辉煌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湖北工业大学积极对接国家和社会产业发展需求,主动优化学校重点学科布局和人才培养类型,大力实施了“135+”学科发展战略、“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系列改革举措,学校办学实力和水平得到巨大提升,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多年来,湖北工业大学与中交二航局建立了深厚真挚的友谊,湖工大毕业生视中交二航局为理想的就业单位,众多学子在中交二航局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期待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探索建立高效顺畅的沟通与合作机制,继续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和双方友谊。

座谈会后,刘德富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中交二航局的华中·中交城项目现场。

校办、科发院、基建处、土环学院及中交二航局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