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土环学院与安比科技校企合作签约捐赠仪式举行

日期:2020-12-16 08:48:03作者:浏览:

12月14日下午,深圳市安比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土环学院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巍主持。

深圳市安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鄢必超就公司发展概况做了介绍,他强调了安比科技重视BIM技术在实际项目中的落地实践,致力于用BIM技术改善项目的整体效益。目前拥有独家的软件专利及内容著作权、500平米的现代化智慧工地展厅、专业的BIM模型搭建团队以及4000多平米的实体质量样板生产基地,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成果转化、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对鄢必超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立足学生培训,围绕实践育人;开展项目合作,加强团队互动;注重成果导向,实现互利双赢。

学院院长肖衡林和鄢必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战略协议中明确了共同组建“湖北工业大学-安比科技BIM研发中心”,安比科技-湖北工业大学实习实践基地的具体内容。

鄢必超代表公司向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万元,该笔捐赠将用于土环学院,唐良辉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仪式后,学院BIM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石峻峰博士就合作事宜,双方展开了进一步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