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我校青年教师饶鉴入选湖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

日期:2020-12-22 08:48:35作者:浏览:

我校青年教师饶鉴入选湖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并于12月15日分别前往天门职业学院、天门市公安局、徐工湖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3场宣讲。

宣讲会上,饶鉴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多年来的艺术设计研究和深入的理性思考,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设计在科技生活中的应用、设计的发展和创新以及传统工艺知识产权的保护、鼓励广大青少年建功立业等方面,以渊博的学识、诙谐的语言、翔实的数据、风趣的案例视频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设计”这个神奇小伙伴的历史沿革、功能作用、国际国内科技研发成果等内容。鼓励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据悉,本次湖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共有80名讲师,由部分在鄂团十八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团十四届省委常委,近年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创新创造领域青年专家、青年工匠、青年典型和青年工作骨干组成。覆盖17个市州、团组织关系在团省委的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和部分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中小学等青少年聚集地,同时安排宣讲团成员到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网络、支部等与团员青年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饶鉴,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工业大学南湖学者学术带头人、校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系列设计赛事活动发起人之一,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中国轻工联合会评审专家,湖北省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一流专业负责人。先后获得湖北省荆楚好老师、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师德标兵、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承担200余项国家形象、城市品牌、设计运营项目。在人民出版社等出版著作7部、译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30余项。连续三届4次获得湖北省人民政府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设计作品众多,其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获第33届全国最佳邮票奖,并获国家主席题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