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我校与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21-01-25 15:54:39作者:黎冬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月18日,招就处、研究生院组织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理学院等相关人员赴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宇彤、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金华,以及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01届毕业生、DD研究院动力所所长章致海,测试计量技术与仪器专业2009届毕业生、DD研究院武器系统总体所副所长张凯等优秀校友代表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组一行对高德红外在红外核心芯片、器件、装备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从民生抗疫到国防军工做出的卓越贡献印象深刻。

交流会上,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湖工大“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与高德红外“高瞻远瞩、载德厚物”的企业理念高度契合,并表达了愿意吸纳更多我校毕业生来高德实习就业的意愿。

章致海、张凯两位校友分别分享了自己在高德红外的成长经历,并代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表示愿借校企合作的契机,为母校的发展和学弟学妹们就业、实习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就处处长夏星对高德红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高德红外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企校双方深度合作,积极探索校招、就业实习新模式。

招就处副处长王辉,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发佳,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潇丹,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分别围绕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并交换意见。通过交流,双方在探索建立就业案例库、企业俱乐部、毕业生职业发展指导、就业实习岗位、双向导师制、竞赛项目、研究生工作站及科研合作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宇彤表示将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以人才合作为纽带,进一步扩大全方位的合作,寻求有效的校企合作方式及产学研模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实践平台和良好的就业机会。

交流会上,高德红外人力资源总监张宇彤与招就处处长夏星代表企校双方共同签署协议,并相互授牌、赠送锦旗。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