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黄石市市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外派企业科技副总刘春博士

日期:2021-01-29 17:42:50作者:浏览:

1月28日,黄石市副市长楼军文、招商局局长卢川、政府办副主任南恒等一行,赴湖北艾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校外派企业科技副总、计算机学院刘春博士,并送上新春祝福。

刘春对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向楼军文一行汇报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派驻期间的工作情况。刘春介绍,在集团领导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派驻企业的半年多时间里,他带领技术团队聚焦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升级过程中的软件“卡脖子”问题,全力推进高端自主导航移动机器人产业化项目落地,不仅自主设计了一批关键软件,而且为企业培训了二十多名中青年技术骨干,提高了企业的技术能力和技术储备,助力黄石市的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楼军文向刘春表示感谢,并代表黄石市市政府向刘春颁发慰问金。她高度肯定了自主导航移动机器人产业的未来发展前景,表示将全力支持其技术研发工作,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力度,深度推进校企协同,扩大产学研结合的受众面,推动信息技术产业在黄石早日做大做强的殷切希望。

卢川也高度认同这一产业方向,同时也从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的角度,对高校的科研成果转化,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议。南恒从提高黄石整体产业实力的角度,对刘春建议的联合建设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表示肯定。

黄石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艾电机有限公司、东贝机电集团、艾博智能装备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他们纷纷表示,将从企业层面给予政策支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努力打造黄石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

据悉,为适应湖北产业发展趋势和经济转型升级需要,我校实施“三百工程”,选派大批教授博士等科技人才深入企业、服务工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加强校企产学研等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