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交流

日期:2021-01-28 18:00:51作者:浏览:

1月26日下午,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殿常、技术中心副主任惠二青、技术中心科技研发部主任周小国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交流座谈会。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河湖生态修复及藻类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德富热情欢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随后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刘瑛博士、王景芸教授、张佳磊博士分别就水体污染防控及生态修复技术、疏浚淤泥制备功能建材关键技术与应用、水污染综合控制技术集成、评估和推广做了专题汇报。刘德富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

王殿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是国家实施长江大保护战略的重要主体之一,他表示公司目前急需一批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关键技术,要把科技创新贯穿到项目前期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等全过程。湖北工业大学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技术研发基础,希望在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

双方就下一步项目合作、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后续深度参与长江大保护相关项目、共建技术研发中心及工程示范基地、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方面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