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青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日期:2021-03-06 10:36:33作者: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浏览:

3月3日上午,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青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就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与刘青一行进行了会面,学校办公室、社会资源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负责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德富代表学校对刘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学校和枝江市长达三十余年的密切合作历程。他指出,作为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湖工大积极承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坚持把讲台前移、把实验室前移,走好产学研联合发展之路。枝江市和湖工大有着广泛合作的友谊,有着很大的务实合作空间,学校将充分利用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现代化新枝江建设,推动校地合作纵深开展,取得务实成效。

刘青感谢学校对枝江校地合作需求的高度重视。她指出,枝江和湖北工业大学的合作源远流长,是校地合作的成功典范,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协同配合,通过成立专班、细化方案、争取政策等方式,尽快将合作思路落地落实,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三个层面合作创新,将专业与实业对接,把作品变为产品,成为校地合作、产教融合领域的开创者、先行者,让高校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