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武汉华天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来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1-05-20 11:06:39作者:浏览:

5月18日下午,武汉华天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双涛一行九人来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应邀出席,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8509aaa64363fff97b3fdf938c2d12f

范双涛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公司来讲,人才是生存基石,创新是动力之源,合作是未来趋势,开放是立身之本,高校在研究领域有独特优势,公司愿作为学校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分享社会经验。他特别指出,学校学科特点和公司的发展方向,技术需求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本着集成有用资源,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在人才培养、研发创新、成果推广等方面形成联动机制,协同互助,联合攻关。期待双方合作顺利,共谱产教新篇。

土建学院相关负责人从院系结构、师资队伍、专业布局、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河湖生态、边坡生态、海绵城市、美丽乡村规划等社会发展科技领域,希望双方在实践中培养高素质人才,以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

0ccdc32d9866368e81d7dc90d731ddf

科发院负责人指出,湖北工业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学科特色鲜明,连续多年在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经济效益方面位居全省前列,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务实、做实、落实、夯实,全面推进深度合作。

交流会后,双方负责人代表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