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材化学院与潜江方圆钛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重要合作项目

日期:2021-11-18 09:19:35作者:浏览:

11月17日上午,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科研副院长胡立新一行赴潜江方圆钛白有限公司参加校企重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潜江方圆钛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明,常务副总周晓东出席仪式。会议由潜江方圆钛白有限公司“科技副总”、材化学院熊剑副教授主持。

undefined

毛明总经理对胡华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方圆钛白有限公司的历史以及与湖北工业大学材化学院在产学研方面前期合作的基本情况。毛明对我校选派的“科技副总”熊剑博士在企业的前期务实工作表示高度肯定,由于钛白粉目前已纳入国家战略资源,为了回应国家战略需求,进一步提升方圆钛白的产品竞争力,公司决定出资一百万元落实合作项目,以实际行动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期待通过校企合作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由企业、学校、科技副总三方携手,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座谈会上,胡华伟表达了对潜江方圆钛白有限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的高度赞誉,他表示,钛白粉是一种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方圆钛白作为业内知名品牌,拥有深厚的产品内涵和历史沉淀,近年来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项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实现校企资源有效结合,企业拿出“真金白银”推动技术升级,学校、学院拿出“真心实意”推动双方合作,学校选派的科技副总拿出“真才实干”助力企业高端产品的研发创新,切实践行把论文写在荆楚大地上,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标杆,形成示范效应,并对双方产学研融合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胡华伟与毛明总经理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向其颁发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聘书。

熊剑副教授与毛明总经理签署重要项目合作协议。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方圆钛白有限公司生产厂区,详细了解了钛白粉的生产工艺和具体流程。

此次校企重要合作项目是材化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发展、做深做实“科技副总”和“三百工程”的具体体现,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注重谋划,持续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