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杰出校友徐鹏航、吴威先一行回母校交流指导

日期:2023-12-01 11:35:26作者:校党委宣传部浏览:

11月30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徐鹏航、吴威先一行回母校,参观校园并与校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座谈会。

徐鹏航、吴威先校友一行先后寻访学校正门、北教学区老建筑群、中区运动场回忆在校读书工作时的情景“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师同学一言一行,校园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两位校友均如数家珍,激动兴奋,爱校恋校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机械大楼和艺术设计学院大楼参观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和湖工大设计四十五周年系列展览,两位老校友饶有兴趣地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感受着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也不时与学院负责人交流产业学科、专业培养、社会需求的前沿趋势发展方向。

结束校园参观之后,徐鹏航、吴威先校友一行与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彭育园致欢迎辞并表示,两位校友始终关心母校的发展,在母校各个发展时期给予了巨大帮助和深远影响让历代湖工大深刻记忆、深受影响和深感敬佩。两位杰出校友在各自工作领域的敬业奉献和卓越成就,正是湖工大精神的身体力行,是学校事业的实践延伸,是学校声誉的重要支撑,也是湖工大所有校友学习的榜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向两位校友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两位杰出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欣欣向荣感到非常欣慰和激动。

在听完冯校长的介绍之后,徐鹏航和吴威先校友先后发言,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岁月和个人工作成长的经历,并就学校有关发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他们提出学校第一任务是教书育人,希望学校早日进入一流行列,发展进步走在前面;学习华中科大、合肥等科技创新的先进经验,择优扶强品牌,瞄准海洋工程制造、登月工程等国家重大战略和需求,在先进装备制造领域坚持集群化、品牌化、链式化、智能化方向探索子融合一体化发展希望学校充分发挥艺术设计和土木建筑的学科优势,挖掘湖北丰厚的古建筑资源,支持古建筑保护与开发,积极参与打造古建筑示范样板;希望学校在创建一流学科上有所突破,聚焦优势特色,重点投入培养引进带头人加快产学研融合发展,紧跟党和国家政策,走进工厂市场;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加大应用新技术。

学校办公室、科发院、社会资源处、机械学院、材化学院、土环学院、艺设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