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湖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第三届年会庆典暨迎新大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3-12-12 08:45:39作者:陈川浏览:

焕新筑梦,辰风启航。2023年12月10日中午,湖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第三届年会庆典暨迎新大会活动,在东莞市万江区尼罗河国际大酒店多功能厅2厅盛大启幕。

大会前后历经1个多月的策划与筹备,在东莞校友会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在全体参会校友的支持下顺利进行,期间获得了来自东莞各个行业校友们的支援,他们积极建言献策、捐钱捐物,对大会的组织和协调给予了高度配合。同时也有幸邀请到了湖北工业大学校领导们,以及部分兄弟校友会的骨干成员参会。

活动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厅外参会嘉宾、校友们统一换上了东莞校友会新版的文化衫,现场积极合影互动,并参观了部分优秀东莞校友风采展示;厅内播放着校园风歌曲及校歌MV,将学子们的青葱回忆拉满。

上午11点30分,全体成员在酒店外场拍摄集体大合照,随后返回宴会厅开启盛会。

开场倒计时后,年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致辞,蔡光兴肯定了东莞校友会取得的成绩,并就湖工大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发表了重要演讲,指出母校正积极往“211”重点大学迈进,同时在产、学、研多元化方面持续沉淀。蔡光兴的演讲励志又风趣,不时博得台下嘉宾们阵阵掌声。

随后东莞校友会名誉会长王小冬致辞,他就自己的高校生涯、职业发展历程做了重要总结,并提出“守正、守信”的文化口号,鼓励学子们在东莞这片热土积极奋斗,为母校争光。

现任会长田上志就自己两届的任职工作做了名为“团结互助  支持包容  共同成长”的主题演讲,他感恩东莞校友会成员们一路以来的积极付出,同时感谢校领导们的关怀与肯定。

蔡光兴的见证下,上任会长田上志与新任会长陈宏伟完成了会长交接仪式,全场响起热烈的祝福掌声、灯火璀璨、人声鼎沸。陈宏伟发表任职演讲,坦言未来将积极开拓产业联盟,持续推动东莞校友间的资源整合,并以“校友之家”为驻点,号召全东莞的湖工大学子们踊跃互动,积极开展多形式、多频率的线下活动,努力将东莞校友会推向一个高潮。

陈宏伟致辞后,新生代表占勇(20级工商管理MBA)上台发言,他号召入莞的新生毕业生们敢于开拓、为梦想而奋斗。

深圳校友会会长汪义春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也发表了贺词演讲,她提出“缘起巡司河、创享大湾区”口号,号召全体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伙伴团结一心,携手并进。

大会进入到授牌环节,由陈宏伟上台,分别为副会长、执行会长们授牌;田上志上台,分别为顾问、监事授牌;蔡光兴为王小冬、田上志授予“名誉会长”牌匾;最后由陈宏伟为“校友之家”站点的校友们授牌。

大会进入到第6个环节:大合唱。全体嘉宾起立,演唱湖北工业大学校歌,校歌MV在母校的版本上新增了部分优秀东莞校友风采画面,将东莞湖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曲毕,湖北工业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会长瞿培华发言,阐述母校校歌作曲作词优异,曾荣获全国高校校歌比赛前十名。

酒会开始,蔡光兴、王小冬、田上志、陈宏伟上台共同祝酒。台下校友们觥筹交错、开怀畅饮,台上开启五轮抽奖环节,为年会助兴;此次年会的所有奖品为校友会成员及兄弟校友们赞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校友们在推杯换盏间感受缘于湖工、相聚莞邑的浓浓情怀。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此次受邀参会的兄弟校友会热情高涨,广州校友会赠予了书法作品及水晶摆台礼品,深圳校友会赠予了玉石摆台礼品,佛山校友会赠予了饮水机礼品、武汉校友会赠予了茶叶礼品等。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大会在一片优美的旋律中缓缓落幕,会后各校友依依不舍,相继约定日后再会。湖北工业大学东莞校友会自2017年成立,至今已走过6年,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英明引领下,东莞校友会再次启航远征,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此次年会由秘书长校友易琼霞(98级财会)负责总统筹,校友陈川(05级机制)及其公司千耀文化负责全案策划与执行,主持人由张亮(08级网络)担当,同时感谢所有志愿者校友成员的幕后支持:杨宇舟(19级电气)、张茜(09级土木)、郭异花(16级MBA)、李晓诗(15级电商)、胡熳(08级国贸)、张淼(19级自动化)、王俊洁(22级工业工程)、邓福海(20级材料工程)。

一场成功的活动,离不开台前幕后全体成员辛勤的付出和细致的服务,祝愿全体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兴旺。祝愿东莞校友会越办越好,下一届年会,再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