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人员分工

人员分工及联系方式

王 俊--处长(办公地点:行政楼A427,办公电话:027-59750350)

主持本部门全面工作。负责基金会的建设、发展与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理事会的筹建工作。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组织制定任期目标规划、年度计划与筹资方案,做好与校内各学院、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制定本部门各项管理制度。负责本部门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石 刚--副处长(办公地点:行政楼A425,办公电话:027-59750351)

协助处长做好本部门各项工作,配合做好校内各学院、部门的协调、学校理事会的筹建本部门党支部的建设等工作。负责校友会的建设、发展与管理工作,对外联络和宣传工作。

吴振昊--处办秘书(办公地点:行政楼A424,办公电话:027-59750251)

负责本部门内部的日常管理。做好档案管理、资产管理、后勤服务、接待来访、宣传报道、网站维护及更新等工作;协助做好校友会、学校理事会的筹建等相关事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翟良芳--处办秘书(办公地点:行政楼A414,办公电话:027-59750195)

协助做好部门内部的日常管理。负责本部门的文件起草、档案管理、宣传报道等工作;按照学校印信管理规定,保管使用好公章;协助做好基金会、学校理事会的筹建等相关事务。做好学校档案馆兼职档案员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祁卫东--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办公地点:行政楼A414,办公电话:027-59750251)

负责校友会日常工作。做好校友会印章保管、使用和各类档案的管理,校友数据库的建设、校友会活动、校友返校的各项组织协调,以及校友会会年检等相关工作;指导省市、各行业、学院及专业校友组织的建设;主动保持与各地校友分会的密切联系,校友会会刊的编印等对外宣传和交流工作;做好校友会网站、校友服务平台、校友联络群网络的建设、维护和更新。负责管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并指导其开展各项工作。配合做好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校理事会筹建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昔泉--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主任(办公地点:行政楼A424,办公电话:027-59750195)

负责基金会日常工作。做好基金会印章保管、使用和各类档案的管理,基金会年检等相关工作。开展对外联络,扩大对外宣传,多渠道募集资金,做好基金会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及时向社会公布基金会有关信息。配合做好校友会、学校理事会筹建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湖北工业大学社会资源处

网 址: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学校行政楼4楼

邮 编:43006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