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校友刘鹏

日期:2022-05-30 14:32:13作者:浏览:


刘鹏, 1993年6月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现任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大学毕业进入武汉凌云,他先后担任设计师、设计室主任、副总工程师、办事处主任、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在他的努力下,公司被多次授予“工人先锋队”、“最有信誉单位”的称号,并得到国家领导、世博局领导的高度赞扬,其个人也被授予“上海世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



他坚持“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以质取胜、以新争天下”的经营理念,以精准独到的市场定位、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创新。作为湖工人,他心中装着学校,装着责任。一方面,他高度重视湖工人才的引进,每年认真组织校园宣讲会,目前公司已有湖工毕业的员工超百人;另一方面,他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发展,与我校机械学院开展多项校企合作项目研发工作。

2021年6月,刘鹏被表彰为湖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据悉,武汉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有武汉金银湖、阳逻、王家墩,宜昌当阳、猇亭5个厂区,总占地面积3144亩,员工50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7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千人。从事飞机修理,建筑幕墙、铝合金、塑钢门窗生产的设计制作和安装,室内装饰,房地产及建筑工程,第三产业,是一个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面向国内外市场的现代科技型企业集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