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校友李昀轩女士在2023第27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致辞

日期:2024-01-15 10:43:47作者: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浏览:

 

环球夫人新闻报道

 

2023年12月31日,第27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暨环球夫人盛典在海南儋州海花岛举行。来自全国70多个赛区的110多名选手展开竞逐,充分展示出“环球夫人”的优雅、美丽、智慧的精神面貌。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新闻栏目进行了报道。

23D126 

我校校友、MRS.GLOBE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现场致辞,她表示:个人和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世界和平、宇宙和顺,这不仅是我们的目标,更是我们的历史使命。环球夫人,追寻真善美,创造美丽和谐的世界,因为女性的成功,即是家庭、国家、世界的成功。让我们共同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伟蓝图贡献一份爱心,这就是环球夫人大赛,让我们携手共铸辉煌!

7087B 

晚会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参赛选手们从朝代服、旗袍、晚礼服展示,到引人注目的溜场秀,每个环节都充分展现着“夫人”们的优雅风采和大方典雅的东方韵味。同时通过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民族服饰、传统服饰、歌舞表演等轮番展示,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环球夫人(MRS. GLOBE)项目品牌源自于1996年发起设的聚焦已婚女性的环球夫人大赛。自1996年开启至今,已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27届,遍布世界108个国家和地区,为已婚女性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促进了全球一体化的文化交流。据悉,2024年3月1号至11号,环球夫人全球总决赛在将在儋州举行,届时将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