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东方装饰学院揭牌典礼成功举行

日期:2012-10-05 15:31:22作者:浏览:

  

       2012年10月5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东方装饰学院揭牌典礼在土建学院隆重举行,校长刘德富,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校友)、党委书记彭新功,土建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务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揭牌典礼。典礼由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凃清松老师主持。

 

        首先,校长刘德富对东方装饰学院的成立表示高度的肯定。他指出,东方装饰学院对于我校人才培养,形成良好的战略合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湖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让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接着,东方装饰总经理杨鹏指出,近年来东方装饰发展很快,人才成长的速度远远跟不上企业的发展速度,人才成长严重制约了企业发展。东方装饰学院的成立,可以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同时,拓宽了我校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道路,实现东方装饰和湖北工业大学共同发展。
 


 

        最后土建学院院长肖本林提表示,希望东方装饰和湖北工业大学加强交流,实现双赢。
        据了解,揭牌典礼是土建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东方装饰学院的成立,将为土建学院大学生的多元化发展拓宽渠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