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天门校友会成立

日期:2023-08-01 13:03:56作者:石刚浏览:

7月29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天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门市仁信国际广场四楼天门众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蔡光兴出席会议。会议选举王敏为会长,卢伟、余言为副会长,罗杜鹃为秘书长,会议由校友罗杜鹃主持。

会上,学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王俊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业大学天门校友会的批复》;参会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天门校友会章程》和《湖北工业大学天门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荆州校友会秘书长陈跃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致贺信,祝贺天门校友会的成立;天门校友会新当选的首任会长王敏致辞,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所有参加大会的校领导、嘉宾和校友们的谢意,并表示将以天门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好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渠道,更好地服务母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

我校在天门工作的杰出校友代表、天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董青平随后致辞,他表示作为湖北工业大学校友,始终关注着母校,一定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并从加强天门校友会组织建设、办会要坚持正确的思想政治导向以及强化校友会服务母校和校友的工作职责等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蔡光兴为天门校友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肯定了校友们一直以来在各行各业敬业奉献、助力天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并从学校外部环境大幅改善、育人环境持续优化、内涵式发展不断深入、人才培养理念日臻完善等方面,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蔡光兴勉励天门校友会积极开展活动,加强与母校及兄弟校友组织的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



大会结束之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社会资源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学校部分天门籍的教师代表、武汉校友会、荆州校友会和仙桃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以及在天门工作的20多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