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蔡光兴副书记带校友负责人一行到鄂南高中招生宣传

日期:2020-07-18 15:32:51作者:浏览:

7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带队赴咸宁鄂南高中进行高考招生宣传,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咸宁校友会会长谭建军,武汉武东校友会名誉会长朱华雄、秘书长徐虹等校友参加了招生宣传活动。鄂南高中校长袁慎彬热情接待了蔡光兴副书记一行,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陈斌,高三年级主任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袁慎彬校长对蔡光兴副书记一行来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鄂南高中近年来建设发展及高考上线录取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高三学生情况,希望湖北工业大学选派自然科学领域知名教授来校为高中学生讲专业发展前言讲座,指导学生做好专业报考选择。他还对湖工大校友参与招生宣传的做法予以赞扬,为高中招生宣传提供了借鉴。

杨伟国简要介绍了参加招生宣传的校友情况,表示将发动湖工大在咸宁校友多支持鄂南高中的事业发展。张志国简要讲解了湖工大近年来高考招生录取情况,毕业生考取国内外研究生情况,以及湖工大近几年来录取鄂南高中学生人数,还对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招生作了宣讲,希望老师们鼓励引导符合湖工大分数段的学生积极填报。会上,双方就湖工大普通本科和中外合作办学各专业招生情况进行了热烈交流。



C1C76


蔡光兴副书记对鄂南高中多年来为湖工大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多宣传湖工大,双方多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鄂南高中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