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圳校友会开启校友分享!

日期:2020-09-07 08:29:12作者:浏览:




各位亲爱的校友们,大家好!


湖工大深圳校友会成立大半年以来,我们深切感受到大家对于校友会的殷切希望,即发挥校友会平台的纽带作用,帮助校友们达成更深度的合作。


按校友会运营规划,校友会特别推出“校友分享”活动,每周的周一到周五晚8:30,1-3位校友在深圳校友会微信总群分享。根据报名校友所在的群,该总群直播,其它总群合并转播。


自我介绍期间,校友可以全面展现自己的公司业务、产品内容、个人诉求,甚至是现场卖货等,分享的形式也不局限,文字、链接、语音甚至是视频内容,只要能让其他校友记住你,我们欢迎任何个性化的展现形式。


现在“校友分享”活动为试运行阶段,诚挚的邀请校友们参与进来,为自己,为公司,为未来,一起赋能!


报名方式:填写“校友分享”表单,校友会会有专人对接,并安排分享时间哦~

45BC9

温馨提示:在填写“校友分享”表单前,请详细填写“校友名录”表单。校友会会在校友正式分享前,提前发放该校友名录供校友们了解。

2CDA0

为满足校友不同需求,以及经营校友群的需要,现对校友群梳理如下:


A. 深圳校友总群:

湖工大所有深圳校友最好只参加其中一个群,校友会服务人员除外;

群信息:读报;校友会公众号内容及活动;周分享转播;其它自由交流;


B. 深圳校友学院群:

各学院之校友群,方便大家深入交流。邀请更多本学院校友参加。

群信息:由各学院自己管理;总会信息不会在此发布;


C. 深圳各兴趣小组群或各自组建群:

自由参加。校友可通过校公众号查看“组织合作”,或“活动发起”,或“校友微信群”选择参加。

群信息:自由管理。总会信息不会在此发布。

423D4


我们真诚欢迎所有校友们的分享!不论你是刚刚毕业的新人,还是经验丰富的大佬,让我们从相识,到相知,到携手,互帮互助,共创美好未来!



湖工大深圳校友会

2020-09-06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