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武汉校友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

日期:2020-01-28 18:55:11作者:浏览:

undefined

       当前武汉遭遇空前的灾难,在党和政府强有力地指导和支持下,在全社会众志成城的努力下,我们相信武汉一定能够度过难关。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向全体在汉校友倡议:

一、积极支持配合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法规,不传播、不听信谣言,不为防疫救灾工作添堵。

二、我们身处疫情的重灾区—武汉,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就是对社会的最大的帮助,就是对抗击疫情最好的贡献。

三、积极宣传政府临时管控政策,向周边的人宣传防疫知识,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维护社会秩序的稳定有序。

四、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积极为社会各界的求助信息提供支持与帮助。

五、如在疫情方面有求助,请第一时间与武汉校友会联系,武汉校友会将联系各方面资源,尽力协助共渡难关。

       面对灾难,武汉校友会永远和你在一起。武汉加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