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校友晋朝阳

日期:2018-07-03 12:38:40作者:浏览:

 校友会从今年4月准备筹备会,到5月19日筹备会召开,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筹备会成员从筹备会策划到落实会议地点,参会人员,参会内容,会议流程等各个方面一一敲定。晋师兄作为筹备会主要力量,付出了相当多的精力。

 晋朝阳师兄1993年入学,我校热加工工艺及设备专业毕业,同时辅修计算机专科结业,在校四年期间先后担任班长和机械系学生会主席等职务。1997年正值香港回归之时,晋师兄作为“院优秀毕业生”,响应国家“支援三线建设”的号召,奔赴贵州偏远山区的军工厂参加工作。


        1998来到宁波,2005年创立宁波保税区金阳工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文具和各类电子家居用品的出口贸易。


 除了在自己的事业上激流勇进,晋师兄还乐于助人,参与公益事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曾经通过《宁波晚报》结对助学,资助贫困学生;参与宁波市无偿献血达33次,累计20200毫升,荣获“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参与社区管理工作,担任社区业主委员会副主任及第五党支部书记;组织创办社区读书会,打造学习圈,影响更多爱学习的伙伴;喜欢运动,足球和台球,也喜欢静下来下一盘围棋。

 校友会筹备之初,分布在大宁波七十多名校友,晋师兄基本一一添加微信,并电话沟通,加强了校友联系,加深了彼此印象。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随之确定会议场地,带着开源节流的目标,带着要做就要做好的决心,晋师兄现场勘查了几处会议场地,最终确定了和丰花园酒店这个最为合适的地点。

 筹备会之后紧接着就是成立大会的准备工作。经历了筹备会的召开,校友们互相之间有了初步印象,但是,的确只是初步印象。你在三江口的写字楼朝九晚五,他在工业区的企业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你在海边踏浪看海,他在山上听风品梅;即使是闲暇的休息时间,大部分也在关注着别人的世界杯。在这期间,刚刚再为人父的晋师兄,利用空余时间向兄弟校友会成员取经,走访了一部分校友,接洽了商会组织和一些政府部门。进一步加深了校友间的感情,对未来校友会的工作和活动有了更为明晰具体的想法。



 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即,准备工作将逐步细化落实,晋师兄及校友会成员的共同心愿:愿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无论大家收获的是情怀,是进步,还是发展,有收获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