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校友易寒香

日期:2020-05-06 08:55:48作者:浏览:

【基本信息】易寒香,女,汉族,1999年10月生,预备党员,湖北工业大学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会长。

【事迹简介】她作为一名计算机专业学生,针对农民工子女沉迷网络短视频的社会热点问题,充分结合计算机专业领域知识,创立了“图灵社区”志愿公益项目,团队将编程课、摄影课带到大山,帮助山区留守儿童脱离网瘾,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她连续两年前往湖北广水开展“图灵社区”主题的志愿帮扶活动,在锻炼孩子们的学习能力的同时,给予他们陪伴与关爱。在项目取得进展后,团队开始筹划公益创业,带动乡村振兴教育,增强社会对农民工子女的关注度,解决社会痛点问题。团队成功帮扶“网瘾”少年136人,产生照片作品10214张,短视频156条,微电影3部。先后收到群众感谢信、锦旗20余次。成功入驻学校“青桐计划”大学生创业园,募集资金及爱心物资合计26万余元,实现公益创业盈利20余万元。

【所获荣誉】获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榜样“100”全国最佳大学生社团、第五届湖北省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立项等荣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