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校友杨红春

日期:2020-07-26 16:56:24作者:姚昊浏览:

湖工大改变了我一生,你有幸遇见湖工大,湖工大也有幸遇见你

长江日报-长江网7月25日讯(记者唐煜 通讯员陈凌) 湖北工业大学是改变了我一生的地方,充满着立德树人、勤勉实干、艰苦创业的育人氛围,给广大湖工人烙下了“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印记。无数的湖工学子在各行各业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社会发展助力,为母校声誉添彩。而母校的荣光,又不断激励着后来的学弟学妹们奋勇前进,不断丰富湖工精神的内涵,并努力迸发出改变世界的澎湃力量!

杨红春

虽然已经从湖工大毕业23年,但我一直保持着对母校方方面面动态的关注:学校获批全国首批就业50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以及教育部“111”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入选湖北省“双一流”建设名单等,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发展水平不断提高。遵循“学生为本”的治学理念,不断完善教学、科研、文体和后勤服务设施,建有省内单位面积最大的智能化图书馆,学生寝室、热水全覆盖等等。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常常让我欣喜澎湃、骄傲自豪。

刚刚通过了人生大考的莘莘学子,你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湖工大,湖工大也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

杨红春简介:

杨红春,男,汉族,1973年出生,湖北荆州人,1997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良品铺子创始人,2017新浪财经华中区域十大经济人物,现任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良品铺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7年,大学毕业后,杨红春应聘到广东顺德的科龙电器公司,从生产车间的质检员一直做到区域销售总经理,所在省份销量常常排名第一。2005年,他放弃科龙30万元的年薪,开始创业。他将创业项目定位为零食连锁店,并将武汉作为根据地。

2006年8月,良品铺子第一家店在武广对面开张,迄今已有逾2200多家门店遍布华中、华东、华南、西北、西南。良品铺子自2015年起连续5年高端零食全国销售领先,成为4亿吃货的挑剔之选。2020年初,良品铺子上交所主板上市。


(作者:唐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