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校友徐刚

日期:2020-07-27 09:16:44作者:姚昊浏览:

湖工大是工程师摇篮,期待你成为湖工大一员


长江日报-长江网7月25日讯 (记者唐煜 通讯员陈凌)中建集团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法人代表徐刚说,虽然我离开母校湖北工业大学已经20多年了,但学校“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一直是我事业发展和人生道路上的座右铭。湖北工业大学以深厚的工业文化底蕴,打造了一个工程师的摇篮。经过近十年的高速发展,学校良好的软硬件办学条件和优美校园环境,得到了我们湖工大校友的广泛赞许。

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教育部“111”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入选湖北省“双一流”建设名单,获批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成为全国高校首批就业50强等,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学校立德树人、勤勉实干、艰苦创业的育人氛围,锤炼了湖工大人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品格;遵循“学生为本”的治学理念,不断完善教学、科研、文体和后勤服务设施,建有省内单位面积最大的智能化图书馆,学生寝室、热水全覆盖等等;随着附近两条地铁线路的开通,也使学校成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的高等学府。

“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常常让我备受鼓舞,也让湖工大成为广大莘莘学子心所向往的大学。期待你也能够成为湖工大的一员!”徐刚说。



徐刚简介:

徐刚,男,汉族,湖北潜江人,197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工民建专业,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建集团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法人代表。

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深耕于中建系统,从事过市场营销、技术开发、企业管理等方面工作。先后承接贵阳北站、雁栖湖APEC会议中心、鞍钢博物馆、深圳地铁9号线、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CIC国际会议中心等一大批高端地标性项目,带领公司先后荣获鲁班奖9项、国家优质工程银奖1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28项;多次荣获全国百强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在主持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公司先后获得国家专利27项、北京市工法6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奖46项、创新成果奖69项。通过长期的科技创新活动,2017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地将公司从传统装饰行业升级转型为装饰行业最具品质与科技创新力的综合服务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