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羊城姑苏心连心 两地校友一家亲

日期:2016-06-06 09:40:00作者:浏览:

  

——湖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顾问段传斌访问苏州校友会


 6月4日,湖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顾问段传斌(87工民建)利用赴江苏苏州受邀讲学之际,代表广州校友会专程拜会湖北工业大学苏州校友会成校庭名誉会长、闵朝晖会长、吴宝峰副会长、杨景秘书长等负责人,并对当地部分知名校友开展走访活动,促进了两地校友会交流互通,增进了穗苏校友之间友好情谊。

 在广州校友会刚刚成立不久,段传斌以校友会顾问的身份访问苏州校友会,适逢苏州校友会成立一周年。作为友好使者,段传斌受到苏州校友会的盛情款待。在苏沪味庄餐馆,段传斌代表广州校友会向参宴人员简要通报了广州校友会筹备经过以及成立大会有关情况,并向闵朝晖会长赠送了广州校友会成立纪念礼品——水晶发光体的广州塔、红檀木筷(90食品杨斌捐赠成立大会的礼品),同时赠送了段传斌个人书法作品——广州校友会口号“筑梦敏行,携手共赢”,并对八字口号的精神内涵进行了分享,受到了苏州校友会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许。


段传斌顾问(左)代表广州校友会向苏州校友会赠送水晶发光体的广州塔,闵朝晖会长(右)代表苏州校友会欣然接受礼品。


 在宴会上,大家品尝着具有浓郁苏州风味的菜肴以及吴宝峰副会长带来的自家石榴果酒,互叙校友情谊,畅谈两地校友会合作交流、建设发展的前景。闵朝晖会长兴致勃勃地分享机器人与工业4.0,工艺美术大师——成校庭(77级美术)名誉会长、低调务实的金融行业大咖——刘学仁校友、柏林文具定制的创始人——詹柏林校友、年轻有为的宝达汽车董秘——杜旭校友、从事地铁工程监理咨询的杨明涛校友,也都参与了分享。

 段传斌顾问转达了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杨雪强教授对苏州校友会成校庭名誉会长的问候,吴雪雁会长对苏州校友会闵朝晖会长、吴宝峰副会长的问候,以及广州校友会贾远鸿秘书长对专程从上海赶过来的杨景秘书长的问候。段传斌顾问代表广州校友会诚挚邀请苏州校友会成校庭名誉会长、闵朝晖会长、吴宝峰副会长、杨景秘书长等方便时访问广州校友会,闵朝晖会长代表苏州校友会深表感谢并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段传斌顾问代表广州校友会向苏州校友会赠送其个人书法作品——广州校友会口号“筑梦敏行,携手共赢”


 晚宴刚结束,适巧来苏州出差的广州校友张骏(92造纸)闻讯赶到,于是立即开启下半场的茶话会,闵朝晖会长、段传斌顾问以及穗苏两地校友张骏、祝晓明(段传斌同班同学,本次因段传斌的到访才找到“组织”,加入苏州校友会)、杨明涛、杜旭等人,一直聊到午夜近24:00时,才恋恋不舍地散场。次日,段传斌顾问参观了成校庭名誉会长的工作室,在饱览成大师工艺美术作品的同时,还亲自体验了现代化的激光雕刻机巨大威力。


参加晚宴的穗苏两地校友合影


 段传斌顾问此次代表广州校友会的成功出访,彰显了广州校友会包容开放、携手共赢的办会理念,以及敢为人先、以行践言的敏行风格,在提升广州校友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同时,促进了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协同发展,并为下一阶段探索区域之间互补共赢的合作机制,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