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广东中山市校友举行2019年联谊活动

日期:2019-12-02 09:52:39作者:浏览:

2019年1124日中午,我校在广东省中山市工作生活的30多位校友及家属们欢聚一堂,成功举办了湖北工业大学中山校友2019年联谊会。校社会资源处领导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中山校友们首先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远道而来的学校领导,并对学校关心校友成长和支持校友活动表示感谢。接着,全体参加活动的校友逐一作了自我介绍,聚会校友来自学校各专业,既有86级的学长,也有18年才步入社会工作的年轻校友,大家热情洋溢地分享毕业后来到中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其中还有多位校友受邀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他们创业道路的坎坷与对美好未来的奋斗精神深深鼓舞了在场的所有校友。活动气氛活跃,大家共叙师生情、共享母校义,时光仿佛回到了千里之外的南湖之滨巡司河畔。最后,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讲话,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中山校友的问候并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中山校友会筹备小组正在酝酿成立,学校校友会也将择机成立中山校友分会,届时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渠道将更加畅通,同时也为广大校友搭建更好的交流和成长平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